席冰彤

不收礼物,阅读愉快

《金丝笼中的荆棘鸟》周棋洛·荆棘之约衍生 预告


【明日预告】主剧情向万字车预警(车章节走阿浪链接)

简介:

Helios,一个消失于这世上的“死人”,一个在B.S.重生的小魔头。

他讨厌自己那些软弱的过去,恨透了那些看得见摸不着的记忆。尤其是那个追随着他的脚步,却不断喊着另一个名字的女孩。

啊……真是令人火大。

“我不是他。用你的身体,给我好好记住。”


然而荆棘鸟的心脏,一生只属于一棵荆棘。在他怀里的那些时间,她的眼睛里永远只有周棋洛。

Helios终于还是觉得累了。

“你走吧。”他说。


若不能将我埋葬,便是又一次涅槃重生。

金色的发,湛蓝的眼——我,回来了。

但这个世界不允许我们重逢啊,我最爱的薯片小姐……

所以,请记住那个强大的我。然后……

忘掉周棋洛吧。

//////////////////

明天早上发。车车车,主剧情,人格分裂,不是甜饼,望周知🤭

评论(1)

热度(22)